close

HI THIS IS ALLYSON

這篇又是我 艾莉森 or 艾莉 隨你call

大家在台灣應該都有經歷過 攜門號 換新機

因為我爸攜門號到另一家電話公司 

我就順道的A了一台 我想了很久的可愛note 5

是瑰鉑粉喔!

 

對於超愛粉紅的我

簡直是驚喜驚喜再驚喜

託朋友帶來美國給我

超興奮也超期待的

雖然之前曾經有過對三星有不佳的印象

但為什麼要再度試試看三星呢?~

 

就點點下面的影片發掘吧^^

希望這對你來說很OK

下星期見囉~

 

-A

 

arrow
arrow

    Girlsatho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