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i This is Allyson

哈囉 我是艾莉森 

今天 要講我的身體保養用品

我相信大部分的女生都有在睡前擦身體乳液的習慣

如果還不知道要用什麼樣的產品 

來到這就對啦~~~ (好拉 跟你講一個小秘密 其實我也不是什麼專業的

只是一個也跟大家一樣喜歡美妝保養的女孩

但因為從小對這方面的資訊攝取不少

也有一些些 其實蠻多 的概念

(廢話太多...

反正要看到可愛的保養品們

就往下點點我的影片喔^^

應為我個人還是喜歡說的勝過打字

加上這週比較忙一點點

希望會喜歡

P.S. 我講話呢是著名的慢 所以可以盡量給他快轉 

產品名稱如下:

*Aveeno Baby fragrance free daily moisture lotion

* The Body Shop body butter beurre corporel 

*Victoria's Secret ultra-moisturizing hand and body cream (Pure Daydream, True Escape, Strawberries & Champagne)

*Vaseline spray & go moisturizer (aloe fresh)

*Kiehl's creme de corps 

*Nivea whitening lotion 

*Adara coconut virgin oil 

*Nivea creme

 

第一個文 希望還ok

 

-A ;)

arrow
arrow

    Girlsatho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